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8年11月15日 21:30 化工系团总支 点击:[]

为构建和谐宿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1月15日晚6点半,高密校区化工系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夏艳萍、郭继梅、陈杏园,化工系辅导员李冬、陈文君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李冬首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文明宿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青岛科技大学文明宿舍建设规定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携手共进,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紧接着由郭继梅老师为2018-2019学年中表现优异的南苑5号楼419、501、506、520等四个宿舍颁发文明宿舍证书,陈杏园老师为2018年新生宿舍建设中表现优秀的北苑1号楼506、519、606、南苑5号楼601、604、609等六个宿舍颁发优秀宿舍证书。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向梦琪同学宣读化工系宿舍文明建设倡议书。最后夏艳萍老师宣布化工系宿舍文化节开幕。

此次化工系宿舍文化节包括叠军被大赛,文明宿舍、特色宿舍评比,我的宿舍故事微电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不仅了丰富大学生的宿舍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也营造了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示了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今后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