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学子展风采----“化学爱好者协会”成立

2018年09月25日 04:01  点击:[]

化工学子展风采----“化学爱好者协会”成立

陈文君 2018-06-01 08:55:58

5月29日下午六点半由高密校区团委主办,校区社团联化学爱好者协会承办的“化学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社团联指导老师宋博,基础化工实训中心朱庆书老师、张学诗老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韩瑞老师,化工系辅导员谷永强老师、陈文君老师,社团联主席王克炜、高凤翔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宋博老师代表社团联送上了祝福和期望,认可了化学爱好者协会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谷永强老师希望化工学子以自己的专业为依托,既满足学生对学术追求的同时,又为喜爱化学却没有条件的同学提供与化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朱庆书老师也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意见并鼓励协会向更远的方向发展。

cid:oufpwcgr

cid:ykmeckzm

化学爱好者协会主要是万广浩、谢万森等化工系学生为主要创办人,秉持学术与兴趣相结合原则,让同学们在学习化学中寻找乐趣,并以“明察古往今来创制之奥秘,揭天地万物变化之原理”为口号,致力于为更多喜爱化学的小伙伴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让志同道合的学子走到一起为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id:npqewxcg

相信化学爱好者协会一定会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