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高密南关社区爱心敬老院志愿服务

2018年09月25日 03:57  点击:[]

化工系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高密南关社区爱心敬老院志愿服务

化工系团总支 谷永强 2018-07-17 10:15:51

7月16日上午,化工系“多彩化工·橙心你我”暑期社会志愿服务团来到高密市南关社区爱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cid:cpfajiny

南关爱心敬老院是化工系定期志愿服务单位,系学生会和每届新生班级均会利用课余时间来志愿服务。实践队员一行来到敬老院后,首先与焦院长进行了沟通,了解目前入住老人的情况,明确了本次志愿服务的内容。队员们分工分组,帮助清理院子里面的落叶、打扫收集垃圾,同时将院内花园中的杂草清理出来,把废旧笨重的杂物搬运出去。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敬老院的院子和花园变得更加美观,在老人们在院内活动之前打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cid:cjpumyzt

cid:cjjcuzsv

cid:jzcnslnx

在焦院长的带领下,志愿实践队成员参观了敬老院,深入到各个房间与老人们谈心、按摩手指、喂水喂饭等。敬老院内环境良好,安静舒适,设施较为完善,尤其护工们的体贴耐心给实践队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cid:bjyqcmgu

本次暑期实践队以志愿服务为主,首日活动简短而丰富,提升了同学们的公益服务意识。实践队员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