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2018年09月25日 03:56  点击:[]

化工系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王婷 2018-05-25 08:38:58

5月22日下午,化工系主任王许云老师为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校区部分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王许云围绕华中科技大学刘玉老师的“点团队”展开,首先介绍了“点团队”从成立初期的点点滴滴到现在的扶校友创立54家公司,当红娘创服370个项目,成立点石创校1年的事迹,围绕校区确立的创意启发、创新教育、创业孵化和成果转化层层推进的四层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一定要在德育-做人的基础上,学好创新创业课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让创新的种子开花结果。

最后,王许云表扬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的4个项目,并由此加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兴趣。经过这一堂课,学生反响强烈,表示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要继续走创新创业之路。

cid:xijdvlrw

cid:hrrjnsv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