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化工系赴高密市昌安幼儿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03:53  点击:[]

化工系赴高密市昌安幼儿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化工系团总支 李冬 2018-07-24 10:17:48

2018年7月23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同学们正式结束了以“多彩化工·为爱而行”为主题的高密市昌安幼儿园爱心支教活动。

cid:eepkmxjf

本次支教活动分为识字、绘画、折纸三个部分,支教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他们平时在课堂上极少接触到的知识,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发展自身的兴趣爱好,从而帮助他们塑造更好的自己。支教人员也在动静交替的活动中,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使得课堂气氛一次又一次达到至高点,以超强的亲和力迅速融入到孩子们中间,以积极、热情、耐心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孩子,以甜美的声音为孩子们教授知识,以开放的思维鼓励孩子们进行手工制作。

cid:exnwczgs

cid:erteokpg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通过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本领,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追寻梦想、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