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8:52 赵丽芳 点击:[]

 

9月13日下午,化工及高分子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期2号楼304开展“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郑德荣同志相关纪录片的形式向全体党员传扬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倡导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创新与奉献精神,学习他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他对事业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殚精竭虑、矢志不渝的精神。

与会党员们被郑德荣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明确努力方向,以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态度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郑德荣同志是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生前系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作为一名“红色”理论家,他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把一生都献给了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