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化工系献礼“双代会”

2018年12月04日 11:53 化工系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大会核心内容,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高密校区化工系于11月28日在M1-205开展了有关“学习大会精神”的交流会。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首先上台发言,从召开背景、核心思想、教育意义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双代会”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学习大会思想,弘扬科大精神,奋发图强,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紧接着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畅谈了自己对此次“双代会”认识,并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大会思想,努力学习。最后,同学们集体宣誓,会议在同学们洪亮的声音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对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也对同学们今后坚定信念,努力全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