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化工系“初雪送温暖,心系考研生”

2018年12月06日 09:32 陈文君 点击:[]

为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12月5日晚,高密校区化工系在2号楼101举办了“考研送温暖”活动,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谷永强、化工系辅导员陈文君老师及化工系学生会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王许云叮嘱考研学子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保持稳定的心态;另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状态取得最后的胜利,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科学复习,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谷永强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劳逸结合,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奔赴考场。

学生会成员向考研学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一个个橙子贴上了学子学妹们最暖心的祝福,祝愿考研学子们能“心想事成”。精美的糖果,期盼着考研学子有一个甜蜜的成绩。还有一张张印有青科大高密校区美景的明信片,承载着学子们美好的青春,希望青科校园能成为学子们珍贵的回忆,整个过程充满温馨。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希望学子们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有更充足的心理准备,有信心,有力量打好考研硬仗。

关闭